★茗茶☆

点开来吖↓

→Stray Kids-旻城/玟寅。
→Bangdream-千薰。

会偶尔关注HP/GOT7/LLSS/ES/漫威/明日方舟。

CP洁癖患者。
更新极其不稳定。
希望你看的开心♡

〔旻城〕雪夜

#旻浩第一人称#

#可能带有ooc,勿上升真人#

#甜饼日常小短片,已确认情侣关系(?#


我又来卑微割腿肉产粮了!!希望看的开心x


-----


下雪了。


时针停留在夜晚的一点,距离睡觉应该还有一段时间——至少对于知城来说。


抹去玻璃窗上朦胧的水汽,隐隐约约能看见窗外寂静的街道,摇曳的灯光如今映衬着皑皑白雪。窗边的位置很高,以至于可以看清柏油路上被轻轻铺了一层雪融水。


…明明已经是二月份的天了。


我们没有带伞,因为出门的时候还只是零零散散的飘雪。直到在窗边坐下注视着他,才发现他的发丝上沾着晶莹的雪花。


店内明晃晃的灯多少令人有些不适,微微眯起眼却又溢来了困意。此时,身上披的长羽绒服多少有些闷热,扯了扯黑色的口罩露出微微冻红的鼻子——还挺香的。


…这小子今天买的泡菜拉面配紫菜包饭?


无所事事得歪头望向他,坐在自己右边的孩子却异常的精神。身旁一大袋的零食似乎提不起他的兴趣,紫菜包饭由于刚从微波炉里拿出来还冒着缕缕热气。


“我说…你经常这么晚还吃夜宵?”

“对啊—作曲可累了!不吃点怎么行..?”

“…辛苦你了。”


对方似乎没有心思来跟自己进行尴尬透顶的聊天。

不禁闭上了双眼,也不知究竟是便利店的灯光还是凌晨的困意,一时冲动竟答应他出来买夜宵…真是疯了。

这时候该想些什么才不会让自己睡着呢…?练习练习舞蹈动作?或是想想明天中午该吃些什么…?还是羡慕一下知城能在晚上吃这么多当夜宵?


我睡着了吗?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清楚。身体没有太多的知觉,只是靠头脑里仅剩的一点意识来保持清醒。


…早知道该买一杯咖啡的。


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,那孩子的脸庞就出现在我的眼前——好近。

具体是有多近…?近到我的鼻尖能感受到他的呼吸,能看见他双眸里闪烁的星辰,还有他那翘起的睫毛微微颤动。


“啊,我还以为哥睡着了——要吃点吗?”

由于嘴巴里塞满了食物以至于我听不太清他在说些什么,不过猜也是猜得出的。他灿烂的笑容是最令人沉迷之处,我觉得有必要做个实验看看我究竟能看他笑多久。


如今才反应过来口罩只挂在自己的左耳上。以扬起嘴角微小的弧度来回答他,轻轻吻上他的嘴角然后直勾勾地望着他红了耳根。舔舐自己的下唇,味蕾确实有感觉到淡淡的咸味。他呆滞了几秒,从他眼里发现了少许惊慌,紧接着回避了我的眼神自顾自地吃了起来。


“好吃。”


稍稍凑近些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,慵懒地趴在桌上侧头望着他。伸手捋了捋他眼前的刘海,眼角又不小心弯成了一条弧线。


雪还在下。

暖气与食物,飘雪的景色,还有对于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人。

在这么美好的夜晚,还需要什么呢...?


---完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